無胭

没事随便涂涂写写,大家喜欢就好ww
【我永远都在这里——】

这里是不一样的凹凸世界(2)

【某商场里】

金:(坐在购物车里)格瑞格瑞我要吃薯片

格瑞:不行…你已经买了一车了…你吃胖了我就不喜欢你了(扶额)

金:不要不要嘛(星星眼)格瑞我就要吃薯片

格瑞:那我不喜欢你了…(笑)

金: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我就是喜欢你!

格瑞:(又拿了几盒薯片放进购物车)……

金:(嘿嘿一笑)

凯莉:这个超市的所有薯片都被你给买了…金

金:没事我还能吃(笑嘻嘻)

格瑞&凯莉&紫堂幻:你是有多能吃啊金…

【另一边】

安迷修:雷狮雷狮我要吃这个布丁~(星星眼)

雷狮:…不要,我没钱了

安迷修:可是我就要吃~

雷狮:(把安迷修扛起来)我们走(坚定)

安迷修:不要嘛…你就买它嘛

雷狮:除非……

安迷修:除非什么……

雷狮:除非你也有钱(扛着安迷修走出超市)

安迷修:为什么金和我的对待差别那么大qwq



【这篇有点短…没啥思路】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