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胭

没事随便涂涂写写,大家喜欢就好ww
【我永远都在这里——】

【催泪向】注定.

   ▪ooc有【捂脸】有点短

   ▪催泪向,是我自己看完斩兽之刃第二集的感受√当时就泪崩了……

   ▪阿斯洛是不会死哒√【因为主角的光环笼罩着他啊】OK请食用→

   地下阴冷、潮湿,没有一丝光,像是一个活的人间地狱。似乎可以模糊地听清地面上行人走过和马车碾压过的声音。

   阿斯洛蜷缩在沙漠的地下,他明显感觉到体力正从他的体内抽离。他皱了皱眉,回想起拿剑指着自己的哈兰的面庞,内心宛如被千刀万剐。他攥紧了手掌,指骨捏的有些泛白。

   哈兰他,怎么会这么对我……怎么会?

   明明都是彼此唯一的朋友,不是吗?他轻轻抽噎了一下,泪水顺着细沙向地下渗去。明明…答应过对方要守护彼此的……

   阿斯洛的胸口骤然一疼,蜷缩着的身子颤抖起来,大颗大颗的泪水滚落而下,打湿了他纯白的披风。这感觉,大概跟心脏被活活穿孔无异了吧。

   是啊,阿斯洛做梦也不会想到,那个和自己大小就相识的男孩,那个愿意将背后交付给自己的男孩,那个前一秒还在守护着自己的男孩……却是敌国派来的间谍。

   他忍受着撕心裂肺的疼痛感,吃力地讲自己抱的更紧。寒冷侵蚀着他的身体,无比痛苦。

   “快结束了…吗。”阿斯洛的视野开始渐渐变得模糊,可他的思绪仍没有停止。他还在想着哈兰,那个给予他快乐和绝望的少年。

   “啊…毕竟,也不可以怪他呢……”阿斯洛轻轻呵出一口气,嘴角无力地扯出一个笑容,“这大概便是……命运的愚弄吧。”他笑道,“无妨…我不后悔…至少,我还认识了你……”

   呐,哈兰。

   如果,如果你不是敌国间谍,我也不是王子…那……

   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,对吧?

   阿斯洛轻轻合上双眼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END√】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